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镇江市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1/6/30   隶属于:协会动态

    6月1日上午,2021年度镇江市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交通银行镇江润州支行举行,标志着持续一个月的系列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守护您的安全 畅通金融消费”为活动口号,聚焦“一老一少”,把“聚焦老年客户,宣导适老服务”、“倡导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开展‘断卡’行动,合法使用账户”作为活动主题,通过开展“启动日”、“六走进”宣传、“联展、联播”宣传、“金融助老服务案例联展”等系列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和关注金融知识、提高防范金融风险意识。
    启动仪式由交通银行镇江分行消保部负责人主持,分行副行长赵婷出席并致辞,润州支行负责人围绕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市银协自律部主任王健要求各银行机构整合行业资源,结合本行特点,就群众关心的、百姓关切的热点难点进行多层面、深层次的普及宣传,切实通过多种渠道传递到金融消费者手中,将普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仪式结束后,交通银行镇江润州支行紧接着进行了集中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征信、防诈骗和合法使用银行帐户等金融知识。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据统计,6月1日启动日当天,全市34家银行金融机构共组织了221场集中宣传。整个活动月,银行业还将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形式宣传活动。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