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学党史不忘普惠初心使命 办实事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来源:本站   发布:2021/6/8   隶属于:综合新闻

    百年奋斗,是共产党人务实为民的恢宏史诗,无论是干革命还是搞建设,促改革,共产党人始终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力、真情实意为民造福。一百年来,人民正是通过一件件实事认识、拥护、笃信我们的党,一百年来,我们的党正是通过为群众办成一件件实事,凝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扬中农商行党委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学党史、办实事,推动入脑入心,砥砺初心使命。一切未来都是当下的集合,一切当下都是历史的延伸,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更要进一步增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摒弃杂念,始终坚守“姓农、姓小、姓土”战略定力,坚持“做小不做大、做实不做虚、做土不做洋”的经营理念,抵住诱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一心一意走好支农支小金融服务之路,在践行初心使命上见真效。
    学党史、办实事,坚持知行合一,用情为民办事。民之所盼,政之所向。人民群众盼什么,党员干部就要干什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认真领会、扎实重温密切联系群众等党的优良作风,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加大与部委办局、村组社区的深度对接,努力实现党建与普惠金融的深度融合,始终把客户金融需求作为各项工作出发点、落脚点。全行80位客户经理迈开双脚,扑下身子,以整村授信为切入点,主动推进人民银行信用村镇建设,听需求、晓民意、察社情,真情实意将金融服务送上门,解市民百姓燃眉之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学党史,办实事,汲取奋进力量,不忘担当之责。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方能明其将往。百年党史蕴藏着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发我们新使命、新担当,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培育锻造一批有信仰、有本领、有担当、有情怀、有操守的年轻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面对发展的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真正发扬直面困难、直面斗争的精神品格,把最大精力聚焦到普惠金融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上,用最大努力破解悬而未决的历史遗留问题,在实干担当上有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扬中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