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农商银行客户经理需开好“三辆车”

来源:本站   发布:2020/6/3   隶属于:银苑撷英

    大厦之城,非一木之材;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农商银行作为支农的主力军,客户经理自然是农商银行支农的主力队员,担负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金融方针政策的重要使命,在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疫情控制的新状态下,客户经理更应当开好工作中的“三辆车”。

    踏踏实实的开好脚踏车。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一位客户经理都经历着从青涩到干练、从茫然无措到得心应手的心路历程,正是这些平凡工作中的点滴小事,让客户经理能够每天进步一点点,积少成多,尽管前进的步伐或许没有那么迅速,但是前进的方向是坚定的,只要客户经理摆正心态,脚踏实地,认真完成单位和领导布置的每一项任务,最终会踏上惠及“三农”和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征程。

    灵活机动的开好电动车。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良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随着互联网金融发展,农商银行不断吸收金融科技,对客户经理的业务技能要求就更高。当客户经理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心中的信念也愈发坚定,业务拓展的面和量也更多了,但是客户经理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敬畏权力,慎用权力。业务拓展的面和量更多了不是盲目的、冲动的,而是要建立在“高质量”的基础之上,经得起经济大潮的考验。

    扶摇而上的开好顺风车。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农商银行在经济金融大潮中虽然饱经曲折,但依然奋力前行,客户经理在一次次日常工作的琐事中,在一次次信贷风险的困难中,在一次次业务营销的挫折中,不断打磨自己、提升自己,才能练就好本领,胜任客户经理角色。信贷部门作为信贷管理的重要部门,要定期和不定期组织客户经理学习,坚定树立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的理念。客户经理必须顺势而上,从脚踏车到电动车再开好顺风车,要始终牢牢把握自己的使命,保持前进的方向,努力拓展金融业务,不断加速奋斗的步伐。

(丹阳农商银行 陈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