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度第一期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2020/6/3   隶属于:企业文化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513日晚,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总经理室以及部门二十多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营业部负责人主持。首先,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体会、聊心得、话转型、提意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部门未来转型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青年员工们踊跃发言,领导有问必答,座谈会气氛轻松活泼,让广大青年员工感受到营业部浓浓的关爱之情,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坚定了大家为江苏银行事业奋斗的初心和决心。

    分行营业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所思所悟和意见建议,对青年员工在各自岗位的奉献付出表示感谢,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要充满激情朝气。心中要有一把火,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解放思想,燃烧激情,带动整个部门积极向上。二是要吃苦耐劳。青年是奋斗的最好时光,各位青年员工要沉下心来,在现有岗位上积累学习,努力奋斗,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把本职工作做好做透。三是要有创先争优精神,交办的事情都要做到最好,业务要精益求精,争当各自领域的小专家。四是要增强责任担当,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抬头看路、巧干精干,进一步增强担当实干、勇于奉献的责任意识。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干事热情与奋斗活力,凝聚了部门转型发展青春正能量。今后,分行营业部青年员工将以昂扬的锐气、踏实的心态努力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奉献,用实际行动为江苏银行银行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