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江苏省银行业开展公众金融知识“有奖竞答” 广泛宣传银行业金融知识

来源:本站   发布:2013/8/27   隶属于:公告栏

为了配合银监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江苏银监局、江苏省银行业协会根据中银协《银行服务百姓读本》编制了公众金融知识试题,共同开展公众金融知识“有奖竞答”网上答题活动,通过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银行业金融知识,引导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意识。活动期间,除主办方和金融机构员工外,所有登陆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网站参与答题者均可参加网上有奖答题活动。竞答共100题,全部答完且答对所有题的参与者就可获抽奖资格(每人限一次),活动结束后抽取140名幸运参与者。现将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活动参与步骤

1、参与者在201392-930登录江苏省银行业协会首页(http://js-jsba.org),了解相关的活动规则,参与答题活动。

2、点击“公众金融知识有奖竞答”专栏开展网上答题,每题单独显示,直接点击认为正确的答案选项,将直接记录答案并自动进入下一题。

3、活动期间答题中途停止的参与者,在活动有效时间内,可再次登陆从上次未回答的题目开始答题,直至所有题目全部答完。答完所有题一旦提交后,就不可再进入修改答题,系统会显示答错题目及对应正确答案。

4、题目没有全答对者用原手机号可还有两次再进入答题的机会。

5、奖项设置:活动结束后将抽取一等奖10名,奖品为200元手机话费;二等奖30名,奖品为100手机话费;三等奖1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中奖通知于1015在协会网站公布,中奖者手机话费将于1018前通过短信手机充值方式发放到位。

二、答题须知

1、答题前,填写有效信息,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2、题目100道,题型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

3、答对所有题者即可参与抽奖,本次活动共抽奖140名,其中:一等奖200元,10名;二等奖100元,30名;三等奖50元,100名。

4、中奖结果将在1015在本活动获奖公告栏公布,可查看获奖名单。

5、同一参与者只有一次抽奖的机会。

本活动解释权归江苏银监局、江苏省银行业协会所有。如果在答题过程中,您遇到其他问题或仍有其他疑问,欢迎您来电询问。我们的电话是:025-84409030。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镇江市银行业协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