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句容农商行:铁军精神渲染农商活力

来源:本站   发布:2020/9/8   隶属于:银苑撷英

    伴随着“新冠”的反复不断、“经济”的波涛骇浪、“竞争”的你超我赶、银行业的生存如同悬崖边的野马,勒紧了便见柳暗花明,松手了便入万丈深渊,而手中紧紧握住的那跟缰绳便是传承百年的铁军精神,是守护一方疆土,亮剑四方强敌,掌舵百万雄师的信仰。

    铸心、铸牢“守护”之心

    守护之心既是守护小家,使小家安定和谐之心;亦是守护大家,使大家繁荣富强之心。自经济波动以来,银行业的业绩如潮落般逐渐后退,很多银行工作者迫于经济压力开始焦虑家庭琐碎,怀疑自身价值,甚至放弃工作梦想。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种“守护之心”,在家庭琐碎中添一份宽容理解,在自身价值中注一份自我嘉奖,在工作梦想中立一份永不言败,守护住小家的安宁和自身的平静。

    铸魂、铸牢“亮剑”之魂

    亮剑精神是铁军精神之核心,是面对市场压力的泰然自若,是面对竞争压力的奋起拼搏,是面对强敌压力的浴血奋战。华为在面对国际巨头们的围追堵截时坚若磐石、知难而进;阿里从创业初期的谷底蜕变成具备超强执行力、有情有义的“阿里铁军”,他们是在自己身上在员工心中牢牢铸下“亮剑”之魂,使其能以镇定之态应对千变万化。我们也应铸牢“亮剑”之魂,在面对“压力之魔”时亮出宝剑,在磨砺中展露锋芒;在面对“群众之声”时深入群众,以真诚润万家之心。

    铸力、铸牢“掌舵”之力

    一个团一个长,一个部队一个将领,一个中国一个共产党,他们都有共同的核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他们努力的方向,是他们掌舵的目标,是他们起航的动力。聚力是一团火,阿里前高管雷雁群在采访中表示,“一个团队,要有战斗力,总要形成这样的凝聚力,才能打仗。”句容农商行也一样,牢牢铸定“融惠万家”方向,“员工幸福”目标,牟足“掌舵”之力,扬帆起航。”

    铁军精神是中国企业激流勇进、逆流而上的时代象征,是句容农商行不断追、赶、超、越,不断“铸心、铸魂、铸力”的精神导向,站在新的民族起点与国家征程,句容农商行将秉持敢于与高手掰手腕的胆气与勇气,“我花开后百花杀”的血性和霸气,逆行而上激流勇进的决心和毅力,普惠句容金融、润化鱼米之情。

句容农商行 童雪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