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镇江市银行业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2020/7/8   隶属于:协会动态

        65日,镇江市银行业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对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市银行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镇江银保监分局要求,各银行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总体部署,站在讲政治、讲服务、讲形象的高度,认清时代大势、竞争态势和创建形势,加快补齐各项短板。要落实责任,全员发动,发挥自身优势,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的工作理念。要夯实基础,抓好落脚点,发挥基层在创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窗口创建工作水平的提升推动整体工作的创新发展。要坚持从细处着眼、从严处着手、从实处做起,提升标准,为文明城市创建争光添彩。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工作的关键一年。银行网点作为窗口单位,要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限期加以整改。

    会上,解读了文明城市窗口单位的创建标准,肯定了创建工作的成效和进展,通报了当前创建工作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和工作意见。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