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2019年镇江市银行业“银协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发布:2019/12/19   隶属于:协会动态

        1124日,在镇江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由镇江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镇江市银行“银协杯”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银行业以及镇江银保监分局、镇江市金融局特约代表队在内的23支队伍、148位运动员(含领队、替补选手)参赛。

    比赛还未开始,选手们已经开始了热身,期待着一展风采。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们默契的配合、高超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气氛紧张热烈。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夺得了团体第一名,建设银行镇江分行获得团体第二名,镇江市金融局和镇江农商行获得团体第三名,华夏银行镇江分行、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农业银行镇江分行、交通银行镇江分行获得了团体优胜奖。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银行业职工的业务生活,促进了各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很好地展现了银行业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