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邮储银行扬中市支行组织参观新农村建设特色营地

来源:本站   发布:2019/11/14   隶属于:公告栏

    日前,邮储银行扬中市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分批次参观扬中渡江文化园与江苏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村新治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新农村建设。

    走进新治村,村边绿荫掩映,风光秀美;村内规划齐整,道路通达,工业集中区、农民集中居住区和农业生态园区分区而建。面对优美的风景,来参观的员工不停赞叹。感觉新治村的村容漂亮得像小公园一样,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风景。该行员工参观了村里的综合服务中心、“孝亲敬老,诚信和谐”的道德文化园等地,切实感受到乡风文明和农村文化。紧接着,走进扬中渡江文化园,参观“我送亲人过大江”主题雕塑广场、扬中革命斗争发展馆。展馆内数个篇章记录了扬中百年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和重大事件,展示了扬中这座移民城市特有的精神禀赋。大量珍贵的史料和文物,让大家心潮澎湃,深切体会到当年解放军与扬中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与英勇,体会到扬中人民与新四军、解放军将士之间的深厚情感。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员工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农村建设加快了,建设美丽乡村,让乡村更美、环境更好、村民更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所取得了辉煌成就。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