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不称职”的妈妈,好理财经理——访江苏银行镇江大港支行笪祖秀

来源:本站   发布:2017/6/15   隶属于:公告栏

    现在是理财经理,但心里还想朝着更远大的目标迈进。她就是笪祖秀,江苏银行镇江大港支行的理财经理。

  2012年同济大学研究生毕业就进入江苏银行。对私柜员、对公柜员、理财经理,5年来笪祖秀在三个岗位上干过。2015年5月,走上理财经理岗位,对笪祖秀来讲是一次转型,工作也由被动接受转为主动拓展。如何在短时间内获得客户的信任,这是摆在笪祖秀面前的问题。

    “党员进社区”是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的一个品牌活动,旨在加强和社区的合作交流,以达到合作共赢。2015年8月,也就是笪祖秀做理财经理的第三个月,大港支行在新区伯先社区开展了一次党员进社区活动,目的是提醒居民防范非法集资。

  这次防范非法集资的宣讲由笪祖秀负责,由于之前准备充分,她讲得很是到位,到场的居民也受益匪浅。第二天,就有老夫妻两赶到了大港支行网点,点名要见笪祖秀。见面后,二老告诉她,昨天的讲课很有用,他们也很相信她,所以想在江苏银行购买理财产品。办理完相关手续后,二老在江苏银行购买了50万元理财产品。

  由于二老的推荐,他们的三个女儿陆续也成了笪祖秀的客户。“他们每买一笔理财产品我都会用本子记上,到期时就会电话通知他们。”通知理财到期时,她还会告诉对方,本次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是多少,期限多长,收益总共有多少,算上本金,一共有多少资金到账。信任就这样建立起来了,并成几何级数增长,在理财经理岗位2年的时间,笪祖秀的客户已经有了100多个。一次党员进社区活动,老人全家都成了江苏银行的客户。

  获得客户信任的另一个方法就是用心服务,这一点笪祖秀也深有体会。江苏银行是我市养老金代发银行,每个月的10日,各个网点都会聚集了很多前来取款的老人。一个养老金发放日,一位大爷走进了江苏银行大港支行的网点,笪祖秀立即上前询问,是用卡还是存折取钱。当对方告之是银行卡时,笪祖秀提醒他不用取号,可以直接去ATM机上取。“可是我不会”,老人面露难色道。“没事,我可以手把手教您”,笪祖秀说。

  就这一句话,笪祖秀和老人的距离拉近了。老人取完钱说了句,“你们服务真到位,下次有钱我就存到你们银行。”

  当时笪祖秀并没有在意老人的这句话。没过多久,老人真来了,而且是来存钱的。这让她非常意外。而且老人不是来了一次,之后只要有存款到期,老人都转到了江苏银行,几个月的时间,老人存了100多万元。笪祖秀能很快获得客户的信任,江苏银行好的产品也是重要原因。“我们理财产品的收益率相对较高,无论是保本型还是非保本型。”正因如此,这里有很多的回头客。

  努力换来了信任和荣誉。2016年笪祖秀获得了市银行业协会评选的“窗口一线服务标兵”称号,从2014年开始,她每年都被评为镇江分行的优秀员工。

  今年1月6日,笪祖秀迎来了她的女儿的降生。休产假之时,正值银行开门红之际,就是躺在医院里手机也未离开过笪祖秀的视线。在女儿出生第70天,笪祖秀就带着一家老小搬到大港,并提前结束产假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每当回到家看到女儿咧开嘴大笑的模样,笪祖秀就在思考她是不是一个不称职的妈妈。但是笪祖秀相信她的女儿是会理解她的,因为她在单位的付出和在家庭方面的一点点牺牲换来的是江苏银行更多客户真诚、满意的笑脸。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